克拉滕伯格:佩德羅肘擊未中,合規(guī)不紅。
- 發(fā)布于:2024-12-29 07:41:00
- 來源:24直播網(wǎng)
在直播吧的12月29日訊中,布萊頓與布倫特福德的比賽進(jìn)入了第74分鐘。在這一關(guān)鍵的時刻,若昂-佩德羅與亞爾莫柳克之間發(fā)生了一次疑似沖突。據(jù)目擊者稱,佩德羅試圖以肘部擊打?qū)Ψ?,然而,這一行為并未引發(fā)身體接觸。盡管如此,這一動作還是引起了場內(nèi)外眾多觀眾的關(guān)注和討論。
對于這次事件,英超方面表示,經(jīng)過VAR(視頻助理裁判)的核實和確認(rèn),裁判并未對佩德羅出示紅牌。前英超裁判克拉滕伯格對此進(jìn)行了深入的分析。
克拉滕伯格解釋道:“按照我們的比賽規(guī)則,任何擊中或試圖擊中對手的行為都將受到處罰。然而,因為這次并沒有發(fā)生身體接觸,所以佩德羅不會被罰下場。但關(guān)鍵在于他的動作是否具有攻擊性。這是一個值得關(guān)注的動作,尤其是在他擺動手臂的時候,手臂幾乎貼近身體,使得裁判能以極佳的視角進(jìn)行判斷。因此,他可能因試圖接觸對手而被處罰,但這僅是一種姿態(tài)而非實際攻擊。在我看來,佩德羅更像是在向裁判做一個手勢?!?/p>
不過,對于這一判罰,布倫特福德的主帥托馬斯-弗蘭克表示困惑。他認(rèn)為:“按照我們的規(guī)則理解,任何揮動手臂打向他人的行為都應(yīng)受到紅牌懲罰,不論是否真正接觸到對方。”
而布萊頓的主教練赫爾澤勒則持不同觀點。他表示:“對于我來說,這次事件并不足以讓佩德羅被罰下。他只是在試圖擺脫對抗而已?!?/p>
這場比賽的爭議判罰引起了廣大球迷和足球界人士的熱烈討論。不同的觀點和解讀也使得這場比賽更加引人注目。然而,無論結(jié)果如何,我們都應(yīng)該尊重裁判的決定和規(guī)則,同時也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公正、公平的比賽。
